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

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

首页 >> 公司新闻 >> 详情
风雪无阻 温暖同行 建材院组织*员职工开展义务扫雪活动
来源:本站/作者:管理员/ 日期:2023-12-11

瑞雪兆丰年。12月10日,郑州迎来了2023年的第一场大雪。道路积雪结冰给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。

12月11日早上,建材院组织*员职工开展义务扫雪活动,对公司周边道路及办公区、家属区主要道路上的积雪和坚冰进行清理,保障道路通行安全,方便职工及居民出行方便,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。

建材院公司领导率先垂范,*员职工闻令而动、迅速行动,85名*员职工在公司*委*、董事长尹青亚的带领下,纷纷拿起铁锹、扫帚等劳动工具,迎着寒风开始除冰、清雪。大家不畏严寒、分工有序、你铲我扫、配合默契,忙碌的身影在冰天雪地里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虽然室外温度很低,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。

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集中奋战,公司附近路段、办公区、家属区主干道路面积雪和坚冰全部被清扫干净,为职工和居民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。

此次扫雪活动充分体现了建材院*员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,激发了*员职工团结拼搏、干事创业的热情,增强了建材院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,进一步巩固提升了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成果。建材院*员职工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、无私奉献的精神,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,凝心聚力,开拓创新,担当作为,全力以赴推动建材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图片1_副本.png

图片2_副本.png

图片3_副本.png

图片4_副本.png

图片5_副本.png

图片6_副本.png

图片7_副本.png

图片8_副本.png

图片9_副本.png


链接链接91嫩草国产线观看免费永久链接链接汤姆叔叔链接链接